躲猫猫嘿

恋上你的床01

py变情人/先做后爱/师生/生子


腹黑教师和年下小奶狗的18x推拉爱情






手机突然响起欢快且节奏极强的音乐时,肖战正把AI软件里的画布放大处理细节。突兀的铃声导致他无法集中注意力,肖战没好气地转过头瞪了隔壁的于斌一眼。




“宁能不制造噪音吗?”




于斌闻言委婉地笑了,他扬了扬手里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战哥,我是在替你的未来谋出路呢!”




肖战想不通他的手机是怎么落到于斌手里的,也许是刚才他太过投入,于斌问他密码,他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了。




现在在他的手机屏幕里显示着一款陌生的软件界面,根据排版大致能判断出是一款聊天软件。




但是画面中紫色的基调和右下角绘制的兔女郎都昭示着这是一款不太健康的聊天软件。肖战撇撇嘴,朝着于斌翻了个夸张的白眼:“限你三秒内,将我的手机归回原位。”




于斌并没有照做,而是往左看了一下其他两位在办公室午休的老师,他踩了一脚地,将滚轮椅移到肖战附近,煞有其事地说:“肖老师,宁别这么武断嘛,这款软件可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一款……”




说到这里,于斌整个人都倾斜到肖战身侧,用手挡着嘴凑到他耳边说:“约-炮软件。”




肖战早就再次投入到电脑里和设计稿交流了,只是很敷衍地说:“不约!”




他的音量很大,引起了另一头的语文老师蒋雪和物理老师刘海宽的注意,但他们只是匆匆一瞥就没再关心了。




于斌却很紧张地说:“小声点啊,肖老师,我这不是看你被贱人给抛弃了,想让你快点好起来吗?”




肖战本来没想起那个贱人,还能自得其乐的完成他在网上接的单,拖于斌的福,他又想起那个不辞而别的男人和他已经空窗快一年的事实。




肖战是一名爱岗敬业的美术老师,他教书的高中在市里也算重点,不过对艺术这一块不像别的学校那般热衷,他们招美术老师不过是为了满足让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美术课排的少,肖战一名牌美院的高材生为了不浪费生命,时常在网上接些平面广告的单子挣外快。




在一次接单过程中,他和当时的甲方陆辰枫在几次交流修改意见后熟悉了起来,并顺利发展成情侣关系。




原本两人相处的不错,甚至考虑到结婚,去年年底,陆辰枫却不辞而别,这对肖战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并且在于斌看来,因为陆辰枫的事,肖战已经很久没性=生活了。




作为肖战的同事兼老友,于斌觉得不做点什么实在说不过去,便趁着肖战专心做设计时替他下了一款交友软件。




肖战接过手机仔细看了看使用规则,发觉和之前流行过那几款没什么区别,就随手打开“找一找”界面,同时还没好气地对于斌说:“要是没有质量高的,你就不要怪我拿你祭天了啊。”




于斌知道他口里的祭天是什么,他们闲余时间开黑打游戏,因为于斌的技术太烂,肖战有时候气到连队友都杀,还美其名曰,拿来祭天。




“肖老师,今天我就不陪你打游戏了,我也是要约会的。”于斌露出讨打的笑容,见肖战埋头使用起软件了,又滑动椅子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




肖战划开的第一个人是一张半裸的只能看到胸肌的照片,他不喜欢这么直白的,很快就划走了。




肖战的性别在当今社会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大约是六十年前出现的基因变异,有部分男性一诞生就拥有生育能力,而部分女性的下-半-身与男性无异。




此次变异导致世界拥有了四种性别,肖战很不幸就是变异的男性之一,故而他找对象也是从其余未变异的男性着手。




划完第一张以后,肖战又飞快地浏览了好几下,出现的照片不是歪瓜就是裂枣。就在他不耐烦地想关掉软件,暴打一顿于斌时,他划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熟悉的面孔。




肖战用力敲了敲于斌的桌子,举起手机伸过去几乎要凑到于斌的鼻尖:“这不是高二4班那个臭名昭著的王一博吗?”




手机屏幕离得太近,于斌往后仰了仰才总算看清图片中的脸,那是一张由别人在教室拍摄的照片,画面中的王一博穿着校服,笑的很随意,隐约透着股渣男的韵味。




最近还挺流行这种渣男款的,像于斌这种长相乖巧的还生起一丝羡慕来,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现在绝不是羡慕的时候。




“我记得他!上次有两女生因为他退学来着,据说学校里还有好几个女生和第三性别的男生为他堕=胎,啧啧,罪孽深重啊……”




于斌露出惨不忍睹地表情,随后又挤眉弄眼地瞥了瞥趴在办公桌上休息的蒋雪,轻声说道:“咱们办公室的蒋老师好像也跟他有一腿。”




肖战露出了八卦专用的好奇脸,他循着于斌的目光也看了一眼学校里著名的清纯女神蒋雪老师。




这位女老师的颜值确实不错,并且一年四季都穿着颜色鲜亮的飘逸裙摆。但她同时也是出了名的害羞内向,据说连恋爱都没谈过,怎么也不像会触犯禁忌,搞师生恋的类型。




肖战觉得于斌的话有些难以信服:“不可能吧,照这么说天底下人人都和他有一腿,他可不得累死,哪有时间打架斗殴啊。”




肖战能一眼认出王一博的原因就是他常常因为打架惹事被通报批评。但是校长有明确给他们表示过,王一博的父母是学校里的大股东,无论他怎么为非作歹,都只能教育,不能批评。渐渐地,这些老师都很害怕面对王一博,王一博也越发的无法无天,据说已经被评为新一任校霸,光他的狗腿都能凑齐一整个年级的人数。




“他虽然打架、抽烟、骑摩托,可是他帅啊,他什么都不用做就有一大帮人贴上去。”于斌朝蒋雪的方向努努嘴,用十分低微地声音接着说道:“我上次撞见她和王一博在咖啡厅约会了。”




肖战来了兴趣,把AI中的工程按了保存后,凑到于斌跟前问他:“怎么个情况?”




于斌说:“当时蒋老师都哭了,求他再给一次机会,但是王一博始终木着一张脸,十分绝情寡义地说‘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你瞧瞧,这什么始乱终弃的标准台词。”




肖战兴奋地说:“然后呢,然后呢。”




于斌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然后我女朋友来了,我就没再看了。”




肖战“嘁”了一声,直呼没意思,于斌也不想扫兴,又说:“但是后来,我又碰到王一博和另一个女孩走一起了,好像还是隔壁艺校的校花。”




肖战替没有说过几句话的蒋雪打抱不平道:“这也太渣了吧,转身就找了下家?”




于斌也是满脸嫌恶:“可不是么,但是他走路时一直推着摩托,和校花保持了一定距离,又不是那么像情侣关系。”




“确实不是。”




刘海宽的声音把凑在一起交头接耳的肖战和于斌都吓了一跳,肖战见到是他,以为蒋雪也过来了,吓得赶紧回到自己座位前,装作无事发生过。




刘海宽啼笑皆非地摆了摆手:“别怕,刚刚出去了,你们声音这么大,她哪里还待得下去?”




于斌和肖战都在心里暗道:“罪过,罪过。”




刘海宽对他们说:“其实王一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高一我带过他,不算闹腾的,上课只是睡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倒也凑合。”




刘海宽的人缘和他的名字一般宽广,他认识的人太多了,包括王一博那个到处投资的爹,肖战不便再和于斌议论,只随便聊了几句就重新打开电脑接着做刚才的设计稿。




做到一半他突然想起手机软件的事,连忙拿起手机解开锁,里头果然还是王一博那张坏笑的照片。




按理说他应该划走的,但是将整张照片观摩了好几遍以后,肖战改变了主意,他将自己的头像换成海绵宝宝,按下屏幕正下方的红心,向王一博发出了好友申请。






TBC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94)

热度(812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